Happy

曾是少年

         雅付亚和戈查是幼时的玩伴,一起捉弄过隔壁家的幼稚小鬼,爬过院子里的快要颓圮的墙,那时的他们不了解这危险的世界,只是简单地快乐着。他们在那条小巷中长大,经历过许多平凡人经历的烦恼,不断摩擦着却又成为挚友。

        戈查很喜欢虫子,他有一个生态小箱子,里面也模仿着春夏秋冬的场景,尽管这总被雅付亚嘲笑愚蠢,但他还是很喜欢那些平凡的生命。“拜托诶,你的幼稚没必要保留这么久啊,要相信科学嘛,早就证明那些东西是没有思想的了,你到底在想什么嘛”雅付亚一直试图扭转好友的思想,却发现这家伙抬头痴痴的望着一棵树,完全没有听到他的言语,雅付亚气不过,狠狠踹了一脚地面,飞溅些许尘土。

     雅付亚从小就向往英雄,在他的不断灌输下,戈查也对BEASTAR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都向往那个顶峰,但他们又决定要一同站在那里,“毕竟我们可是未来的beatstars!”雅付亚伸出手来,和戈查来了个响亮的击掌,不,应该说是击拳,科莫多巨蜥的那双手有着锐利的指甲,关节大而粗糙,光泽的鳞片反射出宝石般的光。

――――――――――――――――――

     “真是搞不懂,既然实力足够强大,干什么要畏手畏脚的?这次任务差一点就要黄掉了。没有一个好的业绩,怎么去成为最强大的那位!!!”

         雅付亚靠在一棵松树旁有些生气的说着,戈查直挺挺的站在他对面,在小背包里不停的翻找着东西,不对啊,不是这个,这个都过期了,他继续找,头也不抬的说道,“拜托,我可不想普通民众受到我的伤害,说起来,我新买的这款消毒剂效果还不错吧”

       戈查从包的最底层拿出自己最新买的爬虫类专用消毒剂在手上喷出来些,闻了闻,厌恶的将脸别开,这个真的好――难闻。他的脸皱成了一团。

    雅付亚噗的一声笑出来,你为什么随身准备这么多消毒剂啊……毕竟你的毒液只有口腔中才有不是吗,这么一大包东西,很累赘的。

   “万一呢?我是说万一,哪怕是沾到一滴……”雅付亚拍了拍他的肩,扬了扬眉道,我就知道你还在为那次的事情自责,那又不是你的错,想当圣人也要有个基础吧。这种事情纠结算什么。

“没办法啊,毕竟我从小到大就是这样……”雅付亚拉住他的手,把他往大道上拽“停,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停掉这种负面言论,陪我去吃饭,我请客,就当是庆祝任务圆满成功”

    “走啦走啦,我现在也超――饿的,我想去夫人开的那一家”戈查突然满血复活,拉起雅付亚的胳膊把他往前拽,“好吧,今天我宽厚仁慈就满足一次你的愿望,走”

     鹿夫人的店是一家店面很小却很精致的店,门口放着一个超大的毛绒鹿玩偶,欢迎来到鹿夫人的店,请问两位客人要吃什么呢,鹿夫人从柜台底下拿出张菜单,她是位很老的夫人了,细致绑好的发辫不经意散开些许,斜倚在脸颊上。店面不大却很温馨,学生们很敬重鹿夫人这里的生意也一直不错,休息时间人来人往,打破了小饭店中的寂静。

      找到一个僻静的小角落坐下后, 戈查接过了菜单,他吃惊的瞪大眼,为什么鸡蛋盖饭居然涨价了啊。他悄悄计算了自己这次任务得到的钱,悲痛地发现这钱似乎还不够吃几顿饭,还好我有雅付亚,可惜又要欠他一笔钱了……“请给我来两份鸡蛋盖饭,再加一份牛奶和一份苹果茶。”

     雅付亚居然还记得我爱吃的东西,我太感动了,戈查抬手擦了擦眼角那并不存在的泪,却惹来雅付亚一阵嫌弃,好好吃你的饭啦,饭菜上桌,饿急了的两位快速地吃起来,好像闪出几道残影,填饱肚子后又一同悠闲靠在椅背上,戈查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真的是太幸福了啊,鸡蛋盖饭味道超棒的”

“是啊,真想在这里一直躺下去”雅付亚看着餐馆的天花板突然陷入沉思,真好啊……为了这美好我也要分为了这美好我也要继续努力!

   “喂,那两个小鬼快点来结账啊,你们是想吃霸王餐吗?”还是雅付亚先从椅子上起身,把金额付了后,二人走出这家小店。踏着夕阳的余晖回家

――――――――――
想想两个充满活力的少年的样子,他们已被这世界磨平的棱角,他们也有过的青春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